公告版位
B仔和D仔的堅持如下: 1.不刻意擺盤 2.不修圖 3.不只報喜更報憂 4.忠於自己舌頭 更秉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非常樂於介紹CP值高的美食給大家! 若欲請B仔和D仔試吃 歡迎來信 或是 留言! 謝謝啦~福氣啦!!!

目前日期文章:201001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仔:話說 說好的BONGOS 呢??(上次有說要去的....)
B仔:哈哈 都忘了這檔事說 那擇日就不如撞日 現在就去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咳~~B仔啊 上次我們吃壽司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啊??
B仔:挖嗚>< 上輩子的事了吧?嗚 ~~ 快到年底大關了 貧窮跟我們如影隨形...嗚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在國父紀念館看完展覽肚子總是會特別餓說......
B仔:.......話說 通常辦展覽的地方都很偏僻 相對的好吃的店也格外的少!!!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仔:我肚子餓 有夠餓 肚子餓-餓-餓-餓 我餓我餓
B仔:你這樣叫 也不會有PIZZA送過來啦!那 這包快點拿去充饑~~ 少哭夭給我聽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吃過 日本壽司 義大利披薩 美國漢堡 台灣麵食了 好像該吃的都吃了說 (沮喪....
B仔:Hey 中國人的四大發明 粥 飯 麵 粉的粥還沒介紹過!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仔:我說~如果心血來潮 想吃個有飽足感 又有滿足感的料理的話 那該選什麼好呢??
D仔:恩~  好問題 個人認為- 其實韓國菜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怎麼又變天了啦!!天氣忽冷忽熱的真是令人凍免條!!!
B仔:哈 今天天氣這麼熱,最適合去吃涼爽的泰式料理了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哇嗚 莫非今天是要去吃我最愛的咖哩~~  OH YA 喔耶!!!!!
B仔:........你是盧D仲嗎?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仔:嘿嘿 今天是我值班 囉嗦的B仔放假享樂去~ 哀

今天去的地方是淡水  話說大家對淡水是不是都只能吃阿給 和 魚丸 阿婆鐵蛋 之類的!!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仔:哇~~傳說中的人臉燒出現了!!(不敢看.....)
B仔:嘿嘿  這可不是玫瑰之夜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仔:><上班已經上了一個禮拜 有時實在只想好好窩在家裡 宅一下 但是卻又想吃美食怎麼辦呢?

B仔:嗯!!相信有不少人(宅男宅女)有你這樣的困擾!這時買外帶PIZZA就是最好的解決之道啦!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仔:其實我們也很平民 習性也不是那麼迂腐 哪有可能整天大魚大肉的!
D仔:對啊 頂多一個禮拜只有吃義式披薩 日本燒肉 跟壽司 而已 一點都不過份!!!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仔: 這這是.....怎麼餐廳裡面都是阿豆仔 我不敢進去吃
B仔: 別怕別怕  這是一間有道料理的墨西哥餐廳 所以有很多當地人來吃咩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仔:好吧  每天看你整天哭夭根本是慢性自殺 今天就特地開這包給你吃看看 以後就安靜一點黑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仔:這啥 這啥 天狗來著??
B仔:看妳一副夭鬼樣 所以特地拿出壓箱寶-餅太郎來給你 解解饞低!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