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B仔和D仔的堅持如下: 1.不刻意擺盤 2.不修圖 3.不只報喜更報憂 4.忠於自己舌頭 更秉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非常樂於介紹CP值高的美食給大家! 若欲請B仔和D仔試吃 歡迎來信 或是 留言! 謝謝啦~福氣啦!!!

目前分類:韓國料理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2/10/16 更新

經今日前往用餐後 將北倉洞列為雷店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仔: 大後天就要出差了 ~晚上隨便吃碗乾麵就可以了啦

B仔:唉唉~今天是韓國客戶 也沒辦法啦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 今天來的是韓國料理店  小菜都很道地 但是   怎麼沒泡菜?

B仔:== 凸 老板娘說 泡菜要一張孫中山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 阿B 今天的目的要去哪阿?

B仔:帶你去吃生猛海鮮  順便買些韓國土產啊~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仔:接著上篇介紹在札嘎其市場可以吃到超生猛的海鮮以外~ 更可以看到宇宙無敵的海景

D仔:是的~所以大家酒足飯飽之後 可別先急著衝去血拼  這裡還有海景在等著各位鄉民老大們喔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挖屋~  札嘎其市場 這麼多外星文字,我們會不會成為迷路羔羊啊??

B仔:不用擔心找不到 或是會像台灣發生洋涇賓的亂拼音的英文>口<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仔:釜山西面廣場可說是西面站最熱鬧的地方 所以當然也是美食的重鎮

D仔: 是啊~貴的美食要介紹太簡單 咱們兩就是要介紹給大家 道地又親民的B級美食啦!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ㄟ~別帶我亂走到這種小巷啦 我在國外還不會說韓文 會怕耶!!!

B仔:賣靠腰!!!~帶你來  當然是要報好吃的乎你知!?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仔:阿B~這BLOG 整個越來越國際化

B仔: 完全沒錯~走向國際 放眼世界 才是我們的目標 呼搭拉~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  一開場就點個真露再加上特寫是??

B仔: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XD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喂喂喂~~阿B~~什麼是燒馬飯阿??

B仔: 1.阿B是在叫誰?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喂~B仔最近迷上韓劇大長今還是歌手wonder girls的關係嗎?為什麼最近都一直在吃韓國料理阿?

B仔: 挖哩列 大長今哩~N年前的電視劇了好嗎? 廢話少說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同事C預計在三月底離職 雖然不捨但也只能給她祝福拉.....

所以 大夥決定要幫他餞行舉辦歡送會~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B仔:我說~如果心血來潮 想吃個有飽足感 又有滿足感的料理的話 那該選什麼好呢??
D仔:恩~  好問題 個人認為- 其實韓國菜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