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仔:哇嗚~這個是蝦米東東啦 可以吃的嘛???我快餓死了>///<

B仔:哇理列~一天到底只想著吃

       這玩意可是你老板的朋友的阿姨的兒子的鄰居送的!!!!!! 快謝恩!!!!

D仔:ㄜ.....所以是啥???

B仔:就是你老板的朋友送的橫濱黑船蛋糕~  哈

nEO_IMG_RIMG0100.jpg

D仔:光看紙盒就挺高檔的~油漆漆的黑底亮死人!!!

B仔:好說~橫濱銘菓 雖稱不上高檔 但絕絕對對是現在日本人氣最高的甜食 

nEO_IMG_RIMG0102.jpg

D仔:話說 日本進口的包裝 都會精美到讓人捨不得開啊

B仔:那我自己吃好了 

D仔:....................起碼矜持個五秒好嗎

  nEO_IMG_RIMG0107.jpg

開箱文~~~~~~~~~~~~~~~~~~~~~~~~~~~~~~~~

D仔:哇~小包裝的插圖可愛不打緊 連設計上也是很有巧思呢(雖然我看不太懂)

B仔: 巧思這兩字用的真是個"好"  也算是日本人的強項! 不過最重要的是東西更是好吃       

nEO_IMG_RIMG0104.jpg

ありあげ 黑船ハ-バ-巧克力口味

nEO_IMG_RIMG0108.jpg

D仔:黑船ハ-バ 一口咬下就是濃濃的巧克力 柔軟卻不鬆垮的口感 真是銷魂的令人停不下來

B仔:你這甜食鬼!!不過還真是不錯 再配上一口熱茶或咖啡 簡直就是 "享受"兩個字 

nEO_IMG_RIMG0109.jpg

ありあげ 橫濱ハ-バ-栗子口味

nEO_IMG_RIMG0110.jpg

B仔:不得不說 日本人真的是用料實在之外 還很用心 蛋糕大小剛剛好 太多就會嫌膩 太小會覺得不夠吃

D仔:不會啊~我覺得太小不夠吃啊!!  栗子口味的超級愛 完完全全不會死甜

       更是吃的到栗子顆粒呢!??! 我要再吃三個!!!

B仔:...................................免談

nEO_IMG_RIMG0111.jpg

nEO_IMG_RIMG0097.jpg 

橫濱黑船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