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更新

一年前曾經介紹過的白丸,它其實還有個 赤丸 兄弟。

RIMG2444

RIMG2445

RIMG2446

B仔:是細直非油炸的麵條,相當配合湯汁

D仔: 真的是和白丸一樣不分軒輊! 會令人想一口氣把湯喝個精光的衝動

RIMG2447

===========下面是黏貼一年前的文章 XD=================================

D仔:因為過新年吃太好了!!! 所以  今天午餐就吃個泡麵省個錢!!!

B仔:最好是省的了多少?何況這泡麵還是從日本買回來的呢~

       也不是啥小角色,可是頂頂大名之- 一風堂

nEO_IMG_RIMG0657.jpg

B仔:雖然這次泡的是白丸口味 其實還有紅丸可以選擇

D仔:說起一風堂 相信愛吃日本拉麵的鄉民老饕們應該都耳熟能詳啊

B仔:愛吃拉麵成癡的鄉民老大一堆哩 ~

       除了一風堂、青葉、 純連、 魚雷 等等 都是有很多人支持的

nEO_IMG_RIMG0658.jpg

B仔:一風堂是赫赫有名的河原成美所開 這位達人曾經連霸好幾回的電視冠軍啊

D仔:原來如此~(筆記)

B仔:河原成美 <----他本人的BLOG

nEO_IMG_RIMG0659.jpg

一風堂 白丸-  豚骨白湯+白芝麻

 麵夠Q 湯也夠味 細麵和湯頭完整的搭配

能做到這樣的地步 實在是令人佩服啊!

D仔:台灣要去哪裡才買的到啦(耍任性地上滾中!!!)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