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仔:為啥最近整個 都只介紹西餐是怎麼回事?

B仔:"整個"??什麼意思?再說哪有都只介紹西餐~

nEO_IMG_RIMG0945.jpg

D仔:"整個"可是現代年輕人常常掛在嘴上的~

           這都不懂 會跟社會脫節的!!我是整個在把你整個拉回到正常軌道上好嗎?

B仔:(要玩是吧?)你呢 就繼續"整個"哭夭 我呢 就"整個"吃我自己的 哼

D仔:ㄜ..........整個不仁不義

B仔:當然"整個"大義滅親   

nEO_IMG_RIMG0948.jpg

B仔: 三色旗義大利麵  這家店呢~ 就是價格親民老板又有個性 整個就是我的愛

        雖說無法跟其他正統西餐相比 但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餐點 3個字"整個讚"

D仔:(玩太兇了吧)~也太多整個?整個神經病嘛= = 整個吃了含笑半步癲嘛!

B仔:其實是整個想餵你吃 一日喪命散! (以上內容為18限)

nEO_IMG_RIMG0946.jpg

B仔:雖然店內整個坪數不大 但東西美味又便宜 所以每到用餐時間都會吸引不少人來

D仔:整個就是門庭若市啊~

B仔:要繼續玩是吧~我整個奉陪到底

D仔:COME ON~今天是整個大開吃戒啦!

==============回歸正題=====================

義大利麵 A餐 蕃茄鮮蝦雞肉 套餐-100NTD (附麵包 湯)

D仔:整個就是划算~這麼便宜我怎麼對的起老板啊~

B仔:你整個就是夭鬼裝客氣手拿餐具可比誰都快

nEO_IMG_RIMG0950.jpg

大蒜麵包

D仔:瞧這吐司對角切 整個大小剛剛好 上面塗了大蒜醬整個就是濃度適中 烤的也整個恰到好處 我整個就是吃了停不下來

B仔:人家老板才是整個佛心做生意 才收大家整個一百塊 而且還在忠孝敦化站這麼黃金的地段! 

 nEO_IMG_RIMG0953.jpg

玉米濃湯

B仔:一百塊的套餐 的玉米濃湯裡面也是整個玉米大方的給 

D仔:整個根本就是邊喝邊哭 還要感謝老闆

B仔:你整個就是哭夭的最佳代表

D仔:你才整個囉哩叭嗦 

B仔:我整個仗義直言

D仔:整個胡說八道

B仔:我整個忠言逆耳 XD 

nEO_IMG_RIMG0954.jpg

蕃茄鮮蝦義大利麵

B仔:一百塊的義大利麵 蝦子也不偷懶 大大兩三隻的就這樣放在盤子裡 我整個想頒獎給老板 麵的硬度也是整個軟硬適中 吃的出老板用心 也完全沒打馬虎眼

D仔:你整個馬後炮~

B仔:我是整個錦上添花

D仔:你是整個事後諸葛 XD

B仔:我是整個想打你~

nEO_IMG_RIMG0951.jpg

nEO_IMG_RIMG0947.jpg

B仔:整個就是經濟實惠

       吃完再來瓶可樂 打個大飽嗝 再整個大喊一聲 這就是人生啦!!!

D仔:上次跟老板要電話 想說可以電話先訂 老板還說沒電話 整個就是個大姆哥!超級有個性!!!

B仔:你整個餓死鬼投胎 有個人客來點餐 老板說沒湯了 人客說 沒關係 老板竟然說 這樣我不賣 又是個整個讚!!

D仔:我整個就是欣賞老板 兼 胃口大開

B仔:你整個是牆頭草 兼 豬八戒投胎 (整個就是還押到韻 我整個天才)

D仔:你整個嘴裡不饒人

B仔:我整個陳述事實 ~哈

 

後記:各位大朋友 小朋友 這"整個"遊戲 哥哥們整個有練過 整個千萬不要學喔!

不過成語可以學起來 話還是應該好好說 不要整個學這兩個白癡喔!

 

 

店家名稱:三色旗義大利麵 焗烤

捷近:忠孝敦化站 WORLD GYM 巷內直走約六分鐘即可看到

店家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60

店家電話:不接受訂位 電話訂餐 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