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B仔和D仔的堅持如下: 1.不刻意擺盤 2.不修圖 3.不只報喜更報憂 4.忠於自己舌頭 更秉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非常樂於介紹CP值高的美食給大家! 若欲請B仔和D仔試吃 歡迎來信 或是 留言! 謝謝啦~福氣啦!!!

D仔:ㄟ~阿B 這個標題會被 鮪魚日本台  告抄襲喔!!

B仔:XD 是嗎?是嗎?哈哈哈~ 管它的 趕快來吃好的

nEO_IMG_RIMG0032.jpg

在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的 德壽司

雖然店面看起來不起來 但是人客卻一直來不停說

nEO_IMG_RIMG0036.jpg 

D仔:哇嗚 連菜單也很有個性說

B仔: 價格 偏中等 !!!  這次點菜 可要點的聰明點黑 不然到時後怕沒錢坐車回家 

nEO_IMG_RIMG0033.jpg

nEO_IMG_RIMG0034.jpg

毛豆莢-20NTD

B仔:毛豆這小菜 還要收錢 這....扣分!而且口感太軟

D仔:認同! 我家隔壁巷口那家:毛豆都是拿來招待用

nEO_IMG_RIMG0050.jpg

吸物

nEO_IMG_RIMG0035.jpg

 酒醋蕃茄

B仔:這道酒醋蕃茄 雖然很常見 但 這家 處理手法還算不錯

D仔:嗯嗯(看不出來只好猛點頭)~

nEO_IMG_RIMG0037.jpgnEO_IMG_RIMG0038.jpg

沙拉

nEO_IMG_RIMG0042.jpg

星鰻

D仔:星鰻涼拌洋蔥絲佐芝麻醬 海鮮的腥味 竟然可以如此清新 好吃

B仔:不油不膩 OK

nEO_IMG_RIMG0044.jpgnEO_IMG_RIMG0045.jpg

宮城生蠔-100NTD

nEO_IMG_RIMG0047.jpg

味噌黃瓜 

nEO_IMG_RIMG0048.jpg

 油魚子

nEO_IMG_RIMG0051.jpg

水針魚 

nEO_IMG_RIMG0053.jpg

赤貝 

nEO_IMG_RIMG0055.jpg

 

nEO_IMG_RIMG0057.jpg

穴子魚 

nEO_IMG_RIMG0058.jpg

牡丹蝦 

nEO_IMG_RIMG0062.jpg 

D仔:等一下 剛剛是誰說要 點的聰明點 又不點太多 但是桌上這滿滿的空盤是????

B仔: 哈哈 等等吃飽後 走路回家  除了健身還可以消化晚餐的熱量哩 一舉二得

D仔: 話都是你在說

nEO_IMG_RIMG0065.jpg

海膽 

nEO_IMG_RIMG0066.jpg

 鮮魚味噌湯

 nEO_IMG_RIMG0069.jpg

nEO_IMG_RIMG0070.jpg

nEO_IMG_RIMG0071.jpg

後記:

店面雖小 五臟俱全 最適合 拿來形容這間  德壽司

雖然 座位不算舒適 但師傅創意十足 瑕不掩瑜啦

不過 吃完總覺得少了些滿足感   有些小小的缺點改進後 應該會更好些

1.握壽司的醋飯過軟....  

2.餐點的量 略嫌少了些 當然日本料理是在吃巧不是吃粗飽 但如果量再多一點或更優喔

私人建議 僅供參考

德とく壽司

店家名稱:德壽司

連絡電話:02-8772-7995

所在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36之3號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阿德師
  • 謝謝你來本店用餐~小店有它ㄉ優點~也有它ㄉ缺點~端看客人感受~您應該是去年冬天來ㄉ客人~您貴人多忘事~本店ㄉ毛豆一直都只賣20捏~有時也會拿來招待@@雖不至於是免費啦~~~~~煩請更正一下喔~~3q~~~
  • bigtone
  • 阿德師傅 您好:
    感謝您的回應 我們也覺得小店有小店的溫暖
    價格已更正了
    謝謝您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