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級連鎖店卻可以嘗到"最高"的義大利麵

D仔:瞧瞧這話 下的多好~哈

B仔:"最高"=  日文:最棒之意!  話說去日本出差  吃這麼省!?

D仔:省錢嘛~再說尋找 便宜中的好味道   不是我們的中指嗎?

B仔:哇咧~想送鄉民老大們中指?!  找死啊~ 忠旨啦~你自己才小指

D仔:打太快了啦...又不是故意的......厚

nEO_IMG_RIMG0820.jpg

nEO_IMG_RIMG0825.jpg

D仔:其實阿   日本國 是便宜中有好貨的始祖 ~ 瞧瞧MENU就知道~

B仔:真的!!!

奶油炒牡蠣(廣島產)佐菠菜

nEO_IMG_RIMG0819.jpg

B仔:而且菜單裡的圖 如實品般一樣 真的是很讚!

D仔:嘿啊~哪像台灣都 寫著  "圖片僅供參考"

nEO_IMG_RIMG0826.jpg 

隨套餐附上的麵包

D仔:味道一般般 但口感酥脆的剛剛好

B仔:我也想吃.. 別吃光啦~

 nEO_IMG_RIMG0827.jpg

凱薩沙拉

B仔:喔喔~ 凱薩沙拉  還加了顆溫泉蛋 也太讚了啦!

 D仔:是啊~半熟的蛋拌著生菜 哇呼~ 滑溜滑溜好滋味

nEO_IMG_RIMG0822.jpg 

nEO_IMG_RIMG0828.jpg

每日特餐-綜合野菇義大利麵

B仔: 野菇義大利麵  味道如何??

D仔:清爽不油膩就是個好吃 ~我還點了加大! XD 一定要吃個夠味

B仔:難怪你回台灣後   我覺得你胖了一圈~不 勉牆算半圈

D仔:.............U SHUT UP!

B仔:Oops~

nEO_IMG_RIMG0821.jpg 

nEO_IMG_RIMG0829.jpg

後記:

雖然在美食大國 - 日本  這樣的B級美食連鎖店不少

但有 B級的價格  卻有 A級的味道水準

擺盤食材 絲毫不馬虎 這才是最令人佩服的!

 

題外話  震後的日本也依然 如同往常的工作

真不愧是大和民族

給你們100個 !!!  一定要趕快恢復啊!!

 

JOLLY PASTA <---官網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