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仔: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文學家羅素說過:不是在咖啡店 就是在前往咖啡店的路上!!

D仔:唷~~~~這麼有文學氣息???

B仔:嘿嘿  好說~(菸)

D仔:= =給點顏色 就開起染坊了啊??

 

這家位於東區 巷弄內的咖啡店-克立瑪 實為台灣的驕傲

老闆對於咖啡有著自己的固執 不但自己烘豆自己煮以外

對於咖啡的知識也優於一般咖啡店  宣稱他為咖啡博士 一點也不為過!

nEO_IMG_RIMG0012.jpg 

B仔:下午茶只要160NTD(之前只要140><) 相當的划算 不過大家要記得喔 周末時間沒有提供下午茶.

D仔:嗯嗯~~(筆記中)

nEO_IMG_RIMG0016.jpg

B仔:點一杯好喝的咖啡 再加上一份起士條 或是 幾片厚片吐司 可以足足讓你開心一整天(尤其是厚片吐司 烤的恰到好處 特推蜂蜜口味 圖後補)

D仔:看了MENU包準妳一目瞭然啊~不過絕妙好音樂?

B仔:就知道你這廢材會問我!請繼續往下看

D仔:...................

 

nEO_IMG_RIMG0001.jpg nEO_IMG_RIMG0002.jpg

 

B仔:如果說 咖啡是老闆第二生命的話 那麼 音樂應該可以排第三名

對音樂也有著極豐富的知識   並在咖啡廳擺放了真空管的音響 

D仔:真的耶~還有黑膠耶!!

B仔:對啊~老闆會不定時的播放黑膠唱片 運氣好點還有可能碰到老板在烘豆子

好音樂+好咖啡 哇嗚~~~~~整家店裡都瀰漫著幸福的咖啡香呢!

  nEO_IMG_RIMG0024.jpg

 nEO_IMG_RIMG0018.jpgnEO_IMG_RIMG0020.jpg

 

D仔:話說店裡還真多人耶~

B仔:哼!!!這裡可是有不少香港或是日本的觀光旅客 按圖索驥的會來這朝聖呢!!!

D仔:猴賽雷啊 我可以跟老闆要簽名嗎?! 

  nEO_IMG_RIMG0004.jpg nEO_IMG_RIMG0003.jpg

 

卡布奇諾 Cappucino-100NTD 

B仔:大家都知道 越簡單的料理(飲料)越看的出 功夫

D仔:難怪我炒的蛋炒飯這麼難吃(低頭嘆氣)

B仔:(拍肩....) 來看看這卡布奇諾的FOAM(奶泡)

nEO_IMG_RIMG0007.jpg  nEO_IMG_RIMG0009.jpg 

    

D仔:哇嗚~喝完咖啡後 往杯子裡一看 好像一幅圖喔

B仔:這可是好喝的咖啡才有的~(挺胸) 你從杯裡看到了啥?

D仔:我...我...看到了 志玲姐姐...(羞)

B仔:果然是廢材(打119)

nEO_IMG_RIMG0027.jpg nEO_IMG_RIMG0028.jpg

nEO_IMG_RIMG0026.jpg 

 

 nEO_IMG_RIMG0029.jpg 

 

店家名稱:La crema 克立瑪咖啡館

連絡電話:02-27313264

所在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5號

(近捷運板南線 國父紀念館站 二號出口)


B仔:咖啡真的是三個好喝來形容都不為過

但有一缺點 就是洗手間 男女生只有簡陋的隔間 換句話說 你可能聽的到隔壁在大號...

D仔:ㄜ......好害羞喔...

B仔:除了害羞之外 還會聞到很臭的味道吧?XD

  

後記:

B仔:每每出國回來 常常有一事百思不解~

D仔:是啥???

B仔: 各國致力於發展觀光 藉以吸引國外觀光客 來促進消費 推廣當地文化....etc..

B仔: 像是香港 日本 韓國都是相當成功的國家~但是台灣....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唉)

舉例:光是台北就有著數百家有特色 好手藝的咖啡店 如果能以台灣這樣有特色的咖啡文化 來吸引國外觀光客 不就很吸引人??

D仔: B仔說得是~ 所以我們也要加油!!! 繼續推薦好的店家 才能讓更多人注意到這些好的良心店家才是.

B仔:此乃天職....

D仔:哇嗚~好熱血喔!!!!!!GO GO GO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