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仔:說真格的 Starbucks 在台灣變為統一星巴克之後! 真的是毀譽參半!

D仔:是說 大家也有在進步~給人家一點機會嘛!(拉衣角 裝可愛)

B仔:(甩開)也是~以前連烤箱都沒有!!!太誇張~總之 今天要來推的是統一星巴克難得一見的佳作啊!

 

Starbucks-棉花糖巧克力餅乾 -30NTD

B仔:近來提倡環保的B仔和D仔 每次去星巴克摸魚~阿~是去買咖啡時 都會帶著個人杯 即使點冰的冷飲 也會請他們裝在馬克杯啊!!

D仔:還不是因為帶個人杯可以扣十元!!!!!!也是最大的重點!!!!

B仔:在喝甘醇帶點苦澀的咖啡時 總免不了會配些甜點 在此力推 棉花糖巧克力餅乾

D仔:(舉大拇指)不僅便宜大塊 最重要的是口感不錯!

 nEO_IMG_RIMG0040.jpg nEO_IMG_RIMG0043.jpg

D仔:如果請店員稍稍加熱後 口感會更棒

B仔:提醒大家 中間的餡可不是起司~ 而是名副其實的棉花糖!

一口甜滋滋的餅乾 入嘴後 再配上一口純黑不帶甜味的咖啡~嗚呼!!!!

俗語說的好 吃美味的東西彷如上天堂阿~

nEO_IMG_RIMG0049.jpgnEO_IMG_RIMG0044.jpg nEO_IMG_RIMG0047.jpg

 

雖說對台灣統一星巴克也些怨言  (B仔:但也有些分店服務十分貼心日後將po文推薦) 可不是指煮的咖啡不好喝

其實星巴克或是坊間的個人特色咖啡店 台灣泡咖啡的技術並不會輸其他國家唷!!
但卻輸在配咖啡的食物~

或許有些人有不同的觀點 但B仔和D仔身邊不少朋友同事 都持有相同的看法!(日後另po專文討論)

也有可能是因為統一星巴克的糕點全由統一麵包在負責吧
所以....B仔和D仔幾乎不會在台灣的星巴克點東西吃
相信像這樣的人不在少數! (D仔:B仔說的 錯了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