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仔:吃燒肉不先喝杯生啤 也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吃串燒肉 再配上一口生啤~~~        嗚呼~上班一天的疲勞瞬間都消失惹!?
如下圖所示 從沖繩飛來的orion 相信大家對他都不陌生


D仔:酒鬼就酒鬼 說一堆咧 還有 我~我~我 我對O啥的感覺挺陌生的啊 = +

Orion-160NTD

 nEO_IMG_RIMG0075.jpg 

胡同飯-(價格忘了NTD)

B仔:這可是熟客才會知道的一道獨家料理  聞起來超香 而且很對味的說!

D仔:看起來真的不錯耶~~~

nEO_IMG_RIMG0077.jpg nEO_IMG_RIMG0078.jpg

辣味噌烤雞腿肉-160NTD

B仔:這隻雞腿肉 醃製的非常入味 一入口 就能讓你直接乾掉一杯生啤唷!!

D仔:ㄜ.......... 想喝酒就直接說咩

nEO_IMG_RIMG0110.jpgnEO_IMG_RIMG0079.jpg 

烤肉醬牛五花-180NTD

人客阿~有沒有看到那條溫火烙印上去的烤紋啊!!這可是好吃的證明書喔!!!!

D仔:嗚~~~~~實在是太黯然 太銷魂了!(邊吃邊擦眼淚...

B仔:D仔..........您冬天才開始思春嗎?

nEO_IMG_RIMG0082.jpg

干貝-90NTD/顆

D仔:請問 干貝可以就這樣生吃嗎?

B仔:當然~生吃才能讓它更甘甜 可口 還相當的嫩滑 烏呼~~~~好吃!!

nEO_IMG_RIMG0080.jpg

鹽蔥牛舌-180NTD

D仔:今天要教大家一古老的俗語:我愛牛舌 牛舌愛我..........

B仔:.....(無言)

話說 牛舌可是日本仙台地區的名產啊 ! 這可是 來燒烤店是必點的一道經典料理喔!

nEO_IMG_RIMG0084.jpg nEO_IMG_RIMG0085.jpg

椒鹽松阪豬-140NTD

B仔:簡單說就是豬頸肉咩 脂肪不但分佈均勻 烤完後不但口感極佳 咬勁酥脆而且不油膩

D仔:(流口水........)

B仔:ㄜ 請不要滴到我的筆電!!

nEO_IMG_RIMG0086.jpg nEO_IMG_RIMG0087.jpg

山藥- 90NTD

D仔:疑~~~~~原來燒烤店還有賣芋頭唷??

B仔:你乾脆說它是蘿蔔好惹!!!這是山藥啦~

吃了這麼多的肉類料理 總是會吃些青菜類的餐點 去去油 解解膩

而這道烤好的山藥 除了外酥 內軟外  更有股特殊的香味散發出來  如果大食量又喜歡山藥食材的朋友 建議您可點兩盤也不為過!!!

nEO_IMG_RIMG0088.jpg 

D仔:烤完的賣相~根本就是藝術品 實在是能跟梵谷的畫作媲美阿!!

B仔:ㄜ..........你太誇張了吧?順便把嘴巴口水擦一下吧

nEO_IMG_RIMG0089.jpg

後記:

B仔: 燒肉 在台灣近來成為一種夜食文化 燒烤店一堆先撇開不說 但其實比較好吃的就那幾家而已 而且還師出同門~
其實 都是由開山元祖『乾杯』分支出來的~ 所以調味的味道其實也大同小異!  
如果要追根究底的話 可是有很長的故事要說

不過身為消費者的我們 就先別理會這些了
畢竟店家的食物好不好吃 才是我們最關切的啊!!!

而之所以會選擇這家『壺』 不外乎是有豐富的人情味 還有它的待客之道也十分細心!

D仔:哇喔~B仔很懂嘛!!(崇拜樣加雙手握拳)
B仔:普通而已(煙)

 
店家名稱:胡同-壺

所在位置: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70弄18號(近市民大道)

聯絡電話:02-25773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