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仔:說真的!! 普通老百姓如你我  哪能負擔的起 天天都吃貴的要命之高檔日本料理的費用??
B仔:沒錯 就衝著D仔這句話 今天就要推薦 俗又大碗 卻不失精緻的美食  這就是是我倆的使命!!!!

D仔:嘿啦 嘿啦 一早在熱血個屁!!!吵到我都耳朵痛了
B仔:..............................

小高玉 可是台北壽司名店高玉 所開出來的分店
但店家卻風格不同 雖然是迴轉壽司 但也是採單點制 不過價格可是比高玉低上許多呢 CP值夠高!!

D仔:阿!!!不是有訂位 為啥還要等這麼久??
B仔: 因為人家食材新鮮 價格又公道 當然會一堆人慕名而來啊!有點耐心咩~

 nEO_IMG_RIMG0222.jpg

D仔:(瞳孔放大樣)哇嗚~~ 小高玉 價格真的很親民耶
B仔:是阿是阿~而且它跟一般外面的爛連鎖迴轉壽司可是大大的不同

換句話說 只要比一般的三十元壽司再多加一二十元 就可吃到真正的進口食材 WHY NOT?

D仔:ㄟ~~你有沒有覺得 你最近都說的很落落長!!(我都快睡著了....
B仔:.....少囉唆(推開+踹一腳)

  nEO_IMG_RIMG0229.jpg

B仔:裡面的壽司師傅都頗年輕 不過他們可是背負著高玉兩字 自然不敢隨便亂來啊
D仔:喔~喔 喔!他們拿刀好有架勢!

nEO_IMG_RIMG0253.jpgnEO_IMG_RIMG0254.jpg


D仔:這茶是??
B仔:是低!!!因為握壽司的醬料除了有醬油 和芥末之外 甚至有些魚肉還會先醃漬過

所以壽司店 附上的茶飲都是以綠茶 玄米茶清香的茶葉為主 才不會影響到壽司本身的味道!
不過這樣給茶的方式(一個茶包放著) 也是真的有些隨便啦.....

D仔:(筆記ING)

 

  nEO_IMG_RIMG0230.jpg 

鮭魚卵

D仔:顆顆飽滿 是那種只要一口咬下去 從口感就知道食材是不是新鮮的了
B仔:是啊 咬下去的口感應該不錯吧?! (滴口水中)

 

 

 nEO_IMG_RIMG0256.jpg

 

竹莢魚

D仔:我不吃大蒜!!人家等等可是要去約會的
B仔:上面的配料其實是生薑末 謝謝

因為發光類的魚材 魚肉味道都比較特別 所以基本上 壽司師傅都會另做處理

 

 

nEO_IMG_RIMG0231.jpgnEO_IMG_RIMG0232.jpg

 

北海道白蝦

D仔:我比較想吃甜蝦耶!這個是啥啊?
B仔:誰叫你出門拖拖拉拉的~ 熱門的食材早都賣光了!只剩這個 北海道來的白蝦可以吃了!

D仔:(嚼樣)嗯嗯嗯嗯~~雖然沒有甜蝦吃 但白蝦口感也很優
B仔:廢話能說一堆 還不趕快吃!!!

nEO_IMG_RIMG0233.jpg

山藥細卷

B仔:除了生魚片之外 本人酷愛細卷 原因很簡單~因為這種細卷類的餐點 最能看出該店家師傅廚藝的功力和水準.
D仔:恩 B仔只要是講到吃的 就都會囉唆的落落長 上班倒是安靜的像鬼一樣!

 

nEO_IMG_RIMG0236.jpg

 

 納豆細卷

 nEO_IMG_RIMG0243.jpg

 

鮭魚

D仔:嗚~~~~我的女神出現了啊!!!!!!
B仔:唉阿~你啊!!!竟然點鮭魚

B仔在台灣去壽司店的時候 通常都不太點鮭魚類的餐點 (原因之後另外PO文另序)

 

nEO_IMG_RIMG0238.jpg

 

鮪魚

nEO_IMG_RIMG0240.jpg

 

味噌湯 

B仔:這味噌湯料理方式稍嫌簡單 有點令人失望><
D仔:哈哈不會啊~~(才40NTD你有資格嫌嗎)老板 我要再一碗

 

nEO_IMG_RIMG0239.jpg

 海膽

D仔:提醒大家 這可是用單顆來計價的唷~嚐起來頗為甘甜

nEO_IMG_RIMG0244.jpg 

花枝

nEO_IMG_RIMG0246.jpg

 

蟹肉

D仔:這蟹肉好大塊 好過癮呀!!
B仔:噓 其實不少鄉民都是老饕級的 就別耍鄉巴佬了

 

nEO_IMG_RIMG0247.jpg 

 

蝦卵

nEO_IMG_RIMG0249.jpg 

玉子燒

B仔:這道並沒有列在菜單上 如果要點 可要特別跟店員說才點的到唷

nEO_IMG_RIMG0251.jpg

菜單

 nEO_IMG_RIMG0234.jpg

 nEO_IMG_RIMG0223.jpg

 
後記:
雖說整體味道不錯 價格也實在 但B仔有些小抱怨要說

1.食材的處理上還是有些小缺點(如花枝太硬 醋飯太乾)

2.服務態度有點怠慢(可能客人太多 沒辦法全部顧到)

D仔:唉唷~人家算不錯了啦 價格這麼便宜!!
B仔:唉~~D仔不可以鄉愿!只要你一妥協一切就完了


B仔的COMMAND:請提早訂位 並且選擇周二去 (因為周二是進食材的日子)

店家名稱:小高玉迴轉壽司
所在位置: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2F-9
聯絡電話:02-26548795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