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年12月31日  今年的最後一天

B仔: 所以 今天 大發慈悲的 拿這個給妳吃!(伴奏-小叮噹拿出道具的聲音)
D仔:這~~~~這莫非就是傳說中的東京ばな奈の黒ベエ!!??(眼角泛有淚光)

 nEO_IMG_RIMG0157.jpg

B仔:這可不是一般香蕉 它可是很有人氣的 日本人幾乎人手都有一盒!! 吶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分給妳一半嚐嚐看!
D仔:哇嗚 今天B仔佛心來著!!!
B仔:好說 好說~畢竟2010年快到了!!!(菸)

 nEO_IMG_RIMG0158.jpg nEO_IMG_RIMG0159.jpg

 雖然並沒有華麗的包裝紙裝飾  但一撕開包裝 一股淡淡的巧克力味就撲鼻而上

nEO_IMG_RIMG0160.jpg nEO_IMG_RIMG0161.jpg

D仔:哇嗚~~~超級好吃的啊!如果我以後再也吃不到該怎麼辦啊!!
B仔:唉~又再哭夭惹...................

外面的蛋糕鬆鬆軟軟 配上裡面的內餡甜的剛剛好
只能舉起大拇指直說-好.好.吃啊!!!

nEO_IMG_RIMG0162.jpg nEO_IMG_RIMG0164.jpg

B仔:嘿嘿 東京ばな奈の黒ベエ 除了這款之外 還有出產其他口味唷 都非常好吃說
D仔:那 我還可以吃一個嗎??(乞討樣)
B仔:不好意思 剛剛你吃的是最後一個!!!!想吃自己點下面的網址買吧~

東京はな奈の黒ベエ (官方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