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仔:這啥 這啥 天狗來著??
B仔:看妳一副夭鬼樣 所以特地拿出壓箱寶-餅太郎來給你 解解饞低!

nEO_IMG_RIMG0229.jpg

D仔:這餅太郎的包裝也太Q了吧!!這樣人家哪捨得吃(羞
B仔:D仔別再演了 (飛踢)

瞧瞧包裝紙上的圖案 雖說品名叫做餅太郎
但圖案卻都跟桃太郎這童話故事有關 所以都是雉雞 猴子 狗等等的圖示

D仔:這樣Q的設計......叫我吃完怎麼捨得丟呢!!

 nEO_IMG_RIMG0235.jpg nEO_IMG_RIMG0233.jpg nEO_IMG_RIMG0234.jpg

除了包裝可愛以外 餅乾也真的很好吃耶
鹽份適中 嚐起來清淡爽口 真的很很容易讓人一口又接著一口的一直吃!!

D仔:桃太郎請原諒我(雙手合掌)!!!?話說B仔最近改邪歸正 走佛心路線到處發零食嗎??
B仔:...............................

nEO_IMG_RIMG0231.jpgnEO_IMG_RIMG0232.jpg

D仔:阿   我要問一個大家最關心的問題-這桃太郎哪買的到??
B仔:請找有佛心的朋友到日本買『餅太郎』吧!

D仔:那可不可以再給我一包(眼睛睜大樣)~  
B仔:我今天佛心的扣達用完了....(回頭手刀衝刺遠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