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仔: 喔賣尬!! 你怎知道我 愛吃火鍋

B仔: 看你整天可樂灌個不停 喝可樂就像喝水一樣 就知道了!!!!

D仔:請問大師 這關聯是??

B仔:沒關聯~純粹要酸你罷了!

各位小朋友 喝有氣泡的飲料是不好的唷

總之~今天是要去 台北市臨沂街 鍋膳

快走

nEO_IMG_RIMG0015.jpg

鍋膳  在愛吃鍋類的鄉民老大們口中

早就小有名氣 不過都沒機會吃,今天咱們就來一探究竟吧!

nEO_IMG_RIMG0010.jpg

D仔:ㄟㄟㄟ~右上方那杯是啥飲物?我不記得有點喔

B仔:XD 經過疲憊的一天,第一口啤酒最好喝了!!

nEO_IMG_RIMG0003.jpg

nEO_IMG_RIMG0013.jpg

大眾牛肉鍋-420NTD

D仔:食材擺盤普通是也 看不出所以然

B仔:不過青菜給的很大方 而且還給的是大白菜

      不像一般火鍋店 都嘛塞個高麗菜草草了事

nEO_IMG_RIMG0002.jpg

B仔:嗜吃火鍋的D 倒說說看   吃火鍋你最重視的是什麼?

D仔:當然是  肉夠大片

B仔:................ 算我問錯人

 沾料的醬汁  鍋膳的醬汁使用的是日式醬汁 所以 搭配肉和海鮮 都非常的優啊!

nEO_IMG_RIMG0005.jpg  

D仔:420元 "大眾牛肉鍋" 的肉質不錯 分量也給的很多 OH YEAH~

B仔:是啊~也算是"大方敢給"的店家 肉質吃來不老不澀 剛剛好 給個讚

nEO_IMG_RIMG0004.jpg  nEO_IMG_RIMG0007.jpg

B仔:下面是我點的海鮮鍋 ....阿你是怎樣 怎麼只拍到牡蠣啊!!

D仔:拍謝 拍謝~有點餓到前胸貼後背 只顧著吃 ~下次再補給大家啦

B仔:靠~~你是前肚貼後屁股吧! ZXHUHCUFHIASOO...

    不過看這牡蠣下水煮後 仍有這樣大小 可見鮮度超群啊

nEO_IMG_RIMG0009.jpg

飯後甜點:紅豆意仁湯

D仔::湯的甜度剛好~吃完鹹的再 吃個甜點 胃整個就是 大滿足

B仔:滿足是可以 但請不要在我旁邊打嗝 謝謝

nEO_IMG_RIMG0011.jpg nEO_IMG_RIMG0012.jpg 

nEO_IMG_RIMG0014.jpg

後記:

B仔: 雖說 店內氛圍有點偽日式 但餐點大致上美味

跟 其他自詡為高檔的涮涮鍋比起來 鍋膳可是誠意十足多了

D仔:記得 要訂位 不然可能會撲空唷

 

店家名稱:鍋膳

連絡電話:(02)2322-2425

所在位置:台北市臨沂街27巷9之3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12:00~14:00/ 17:30~20:40 週一休

 

 

 

 

-------------------------------------------

廣告區

神奇動物自黏性貼布~

 16-25-09-41-2225_jpg_middle.jpg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