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仔:這個BLOG又不吃吃到飽  你今天強拉我來這的原因是?

D仔:挖理列  你不是自稱 神之舌??

    那是不是該來品嚐看看~這家遠從日本來台灣開的博多屋

    它 提供午餐時段 吃到飽的 明太子 啊!

B仔:!!!!!!! 有沒聽錯? 明太子吃到飽? 老板瘋了嗎? 那我可以邊品嚐邊配酒嗎?

D仔:............下午是不用上班就對了 不過好多日本人來這聚餐喔

B仔:想必是口味道地 好吃吧? 好期待喔 ~先叫杯酒先~~

nEO_IMG_RIMG0233.jpg 

nEO_IMG_RIMG0235.jpg

nEO_IMG_RIMG0236.jpg

 

nEO_IMG_RIMG0237.jpg 

nEO_IMG_RIMG0239.jpg

D仔:阿B 捏我一下~我現在是在日本?還是在做夢嗎?? 一次 給這麼多~而且還可以吃到飽??

B仔:我可以幫你打一巴掌!!?XD ~OMG 光是這明太子 就讓我吞了兩次口水!!!

 

D仔:那我們兩個可以 把正餐外帶 留著晚餐吃 現在先吃明太子 XD

B仔:ㄟㄟㄟ 有點水準!! 不要這樣好嗎!!!

D仔:不過光是這明太子 就可以先扒個三碗飯了

nEO_IMG_RIMG0238.jpg

nEO_IMG_RIMG0246.jpg nEO_IMG_RIMG0250.jpg

 筑前煮定食-300NTD

D仔:筑前煮是啥?

B仔:讓我來教教你吧~筑前煮 就是ちくぜんに

是道很家常的料理,作法如下:

初に具材を全て炒める。他府県の煮物との一番の違いはこの「最初に炒める」工程にあると言われる。 だし汁、シイタケの戻し汁、醤油味醂砂糖を混ぜて鍋で煮立たせたところに、鶏肉を一口大に切ったものを入れてひと煮立ちさせる。その後、里芋、干し椎茸を戻したもの、蒟蒻、アクを抜いた牛蒡、蓮根、人参、茹で筍を一口大に切ったものなどを入れて野菜が柔らかくなるまで煮て出来上がり。煮あがったところにサヤエンドウを加えることもある。

D仔:= = 最好是有人看的懂啦

B仔:日後再翻給大家~哈

歷史典故:

B仔:筑前是以前的地名,大概就是現在日本的福岡西部,當時的大將軍豐臣秀吉,想從筑前出海攻打韓國,

在筑前這意外地吃到了當地一個很家常的料理,因為來自筑前於是就把它稱之為-筑前煮。

D仔:有沒有這麼有學問?? 我是覺得好吃就好了

B仔:這樣想真是失禮 (推眼鏡)

nEO_IMG_RIMG0240.jpg

D仔:即使只是定食裡的生菜沙拉 也是讓人吃了狂點頭 說個

B仔:真的~不能同意你更多 

nEO_IMG_RIMG0245.jpg

B仔:真的很道地 筑前煮裡該有的 里芋 筍 香菇 都有

D仔:好吃 !!!

nEO_IMG_RIMG0241.jpg

炸雞塊定食-300NTD

nEO_IMG_RIMG0243.jpg

B仔:雞塊炸的剛好 不柴不老 雞肉多汁 好吃

D仔: 這老板失心瘋了!! 雞塊給這麼多份量

nEO_IMG_RIMG0244.jpgnEO_IMG_RIMG0249.jpg 

nEO_IMG_RIMG0251.jpg

nEO_IMG_RIMG0252.jpg

後記:

B仔: 大家最想知道的問題!!!!這樣多少錢!!!

商業午餐300NTD+10%=330

就可以吃到新鮮美味的辛明太子 真的是不按都對不起店家阿!!!

博多屋YAMAYA 無論是食材 味道 服務 都讓人讚許

 

除了說是好店以外 沒別的了

D仔:光是這商業午餐就讓我吃了五碗白飯

      下次一定要來吃晚餐看看 !!!!

 

店家名稱:博多もつ鍋やまや(YAMAYA)

連絡電話:02-2778-8876

所在位置: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1F

arrow
arrow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