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仔:我說~如果心血來潮 想吃個有飽足感 又有滿足感的料理的話 那該選什麼好呢??
D仔:恩~  好問題 個人認為- 其實韓國菜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於是乎~
B仔和D仔兩個就興沖沖的前往這家 位於東區巷弄內 的韓國料理店-韓琳

nEO_IMG_RIMG0317.jpg nEO_IMG_RIMG0318.jpg

話說 B仔和D仔 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太多兩津勘吉的人形燒的關係
變成比月光族還兩光 只能點雙人份的套餐 590 NTD
不過 可千萬別小看這雙人餐 CP值高的很

D仔:真的咧~有兩種烤肉 小菜 還有份量十足的石鍋拌飯 這麼多竟然才590NTD 超級划算!

 

 

nEO_IMG_RIMG0319.jpg nEO_IMG_RIMG0320.jpg

 

B仔:而且吃韓國菜 最令人開心的 就是會提供很多盤小菜 重點是吃完還可以再要!
D仔:黑啊~光泡菜我都吃第二盤了 老闆再來一盤!!
B仔:.........................

nEO_IMG_RIMG0321.jpg nEO_IMG_RIMG0322.jpg nEO_IMG_RIMG0323.jpg

D仔:雙人套餐的肉片 也是超實在的說
B仔:對啊~店家真的很有誠意耶(評價一定要以肉片的厚度去評價

nEO_IMG_RIMG0324.jpg

D仔:你再看看這個銅盤烤肉!! 是不是很誘人阿
B仔:哇嗚~~~~~~~~
D仔:B仔可別再使用上次那一招!! 以為用哇嗚就可以混飯吃嗎?
B仔:......(被識破)

nEO_IMG_RIMG0325.jpg nEO_IMG_RIMG0326.jpg nEO_IMG_RIMG0327.jpg nEO_IMG_RIMG0330.jpg

D仔:哇!!這不是我最愛的石鍋拌飯嗎??
B仔:石鍋拌飯最高!!!!!在此對它送上最高的敬意

 

nEO_IMG_RIMG0332.jpg 

D仔:把這上等的醃漬肉片烤好後 店員還會幫顧客剪好到讓你容易入口的SIZE唷!!!
B仔:烤肉片最高!!快把你的右手抬到眉頭向烤肉片敬意!!!

nEO_IMG_RIMG0333.jpg

D仔:店內裝潢或許稱不上高貴華麗 但還勉強算是親民 有家裏的味道
B仔:韓琳最高!!!!!

D仔:..........乍聽之下還以為你是韓星瘋狂粉絲勒

 

 

店家名稱:韓琳(韓國菜/韓式料理)   
連絡電話:2731-5157
所在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0號(捷運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錢櫃旁巷內)
 
營業時間:1130-1400(假日到1500),1700 -2130
arrow
arrow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