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仔:我肚子餓 有夠餓 肚子餓-餓-餓-餓 我餓我餓
B仔:你這樣叫 也不會有PIZZA送過來啦!那 這包快點拿去充饑~~ 少哭夭給我聽

和風鱈魚子口味義大利麵醬汁-110NTD

 nEO_IMG_RIMG0238.jpg

D仔:這是啥咪東西 第一次看到說 這該怎麼煮啊??
B仔:.....有吃過泡麵吧?

就是把裡面有鱈魚子味道的醬汁 淋到煮好的義大利麵條上即可食用!

 nEO_IMG_RIMG0239.jpg

再把海苔輕輕撕碎後  均勻的鋪在麵條上
就完成了一道簡單 可口又美味的和風義大利麵

nEO_IMG_RIMG0241.jpg

D仔:哇嗚~~~這看起來好像是外面義大利餐廳賣的義大利麵喔!! B仔擺盤很PRO說!!!!
B仔:...少在那拍馬屁~~自己要記得你欠我一包醬汁!!
D仔:ㄜ..................(原來裝傻沒有用

nEO_IMG_RIMG0244.jpg

D仔:除了外觀好看以外 也真的很好吃耶~
B仔:好說(鼻子翹高高) 自許為老饕的我們 怎麼可以讓觀看我們BLOG的鄉民看笑話呢?!
D仔:......你真的確定有人看嗎???
 

nEO_IMG_RIMG0242.jpg

這樣美味的醬汁要去哪裡買咧
只要到超商CITYSUPER就可以買的到唷 不用跑到日本去買!!!

如果想要嚐鮮又有閒錢的你 建議倒是可以買上一包來試試!!
順便來練習當個義大利麵廚師

D仔: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
B仔:你欠我一包!你欠我一包!你欠我一包!你欠我一包!你欠我一包!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