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仔:阿B 我有兩個疑問(舉手!!)

B仔:給你問(有不好預感) 問太蠢的就呼你頭~

 

D仔:1.一郎めし 酒處 是 鈴木一朗來台灣開壽司屋嗎? 2.現在是月底,我們吃的起嗎?

B仔:1. 懶得理你    2.相信我CP值絕對破表~不吃遺憾終生

nEO_IMG_RIMG0744

D仔:挖屋 !!! 好久沒吃最愛的生魚片了~對不對 阿B?

 

B仔:是啊~所以今天特地報給各位鄉民老大們知道這家CP值高到破表的 一郎啊~

 

一郎めし 酒處外觀著實會讓小市民不太敢進去阿!!!而且還是開在大安區的延吉街

nEO_IMG_RIMG0722 nEO_IMG_RIMG0723

D仔:店內位子不多~可以感覺得出來 裝潢有一點急就章的完成

B仔:唉唷~不錯嘛! 越來越有SENSE了呢!? 茶是麥茶~

     或許當天客人過多~品賞味道時已經淡了許多!? 另外~強烈建議給客人的おしぼり換成毛巾的較優

D仔:阿B ~おしぼり是蝦米?

B仔:是濕紙巾啦~= = 叫你讀書你不讀

nEO_IMG_RIMG0724 

D仔:今天阿B又要使用賤招 不是~是再使用B仔D仔聰明省錢點菜法 (這名字好長又饒舌還硬要我講 = = 真是有夠XXX)

B仔:ㄟㄟㄟ~也因為使用了此方法 所以可以享用到不同餐點美味的樂趣啊!?

     報告!!!!好野人阿D 點了一郎 所以有附茶碗蒸味噌湯

D仔:我哪有好野人~晚上我打算只吃王子麵加熱開水OK? 

nEO_IMG_RIMG0725 

D仔:看師傅料理方式就能充份感受到店內生意好的原因~

B仔:是的~

nEO_IMG_RIMG0726 nEO_IMG_RIMG0727 nEO_IMG_RIMG0728 nEO_IMG_RIMG0729

nEO_IMG_RIMG0741 

nEO_IMG_RIMG0742

一郎丼-680NTD

D仔:就是個令人吃驚到瞠目結舌~裡內竟然有甜蝦 海膽 干貝 鮪魚 鮭魚 鮭魚卵 蝦卵 墨魚

B仔:根本就是海鮮的百寶箱嘛!?

哇喔~~~~~這樣的價格 真的是很有誠意啊! 嗚~感動到都震到相機了~日後再補照片啊 各位客倌請見諒

 

醋飯的米粒 軟硬適中和壽司的醋更是融合的非常完美 ~不愧是「鮨清田」的岩城主廚nEO_IMG_RIMG0731 nEO_IMG_RIMG0732 nEO_IMG_RIMG0733 

茶碗蒸

B仔:這茶碗蒸有點小扣分~原因是裡面的玉米粒令人有點小傻眼~

D仔:說出我心中的OS啊~

nEO_IMG_RIMG0735 nEO_IMG_RIMG0736

B仔:味噌湯表現平平~但沒有加入一般台灣會加的碎魚塊 這點給他加分 哈

nEO_IMG_RIMG0737 

今日丼-250NTD

B仔:因我本身出身清寒~所以只能點比較便宜的今日丼XD ~

     內有新鮮吻仔魚 鰹魚搭配上完美醋飯 就是個欲罷不能

D仔:你的也看起來好好吃喔~嗚

nEO_IMG_RIMG0738 nEO_IMG_RIMG0739 nEO_IMG_RIMG0740

晚上菜單:

nEO_IMG_RIMG0734

B仔: 會想再來一次對不對 阿D

D仔:是啊~不過  要等領薪時再來吃晚餐吧!

     哈   說不定這裡 會成為我們心目中的壽司排行的第一名 

 

 

店家名稱:鮓一郎 めし、酒処
聯絡電話:02-2752-9777
所在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9號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