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仔:>///< 好想要去香港過年唷
B仔:你這個崇港媚外的小子 竟然拋棄祖國要香港過節
D仔:其實我只是想喝個鴛鴦奶茶 為啥就說我是港奸XD

B仔:奶茶這玩意我不太碰 但是香港茶餐廳鴛鴦奶茶倒是可以接受
D仔:那麼 今天就讓我來介紹香港出聞名海外的奶茶吧

1982238436.jpg 

鴛鴦是香港的特色飲料 起源自香港的大排檔
是用港式奶茶 跟 咖啡 一比一的比例混和而成

它同時混合了咖啡的香味和奶茶的濃滑
釋甜者可以依個人喜好自行加糖
也可以另外加入煉奶讓飲用者自行發揮
熱飲和凍飲均可


B仔:那請問D仔大師 什麼是「兒童鴛鴦」???
D仔:嘿嘿 那是由阿華田及好立克混合而成 不含任何的咖啡因 所以很適合兒童飲用

鴛鴦也被視作香港的文化象徵
常被用來比喻香港-中國和西方文化交融的現象
例如 香港大學英文系的學生文集,即命名為《鴛鴦》

D仔:雖然現在沒錢做飛機去香港喝奶茶 還好有佛心朋友幫帶了一盒香港的立頓奶茶 讓我解解愁
B仔:??? 台灣不就有了 幹麻去香港買 香港物價還比台灣高勒

P1010257.jpg 

D仔:錯錯錯 台灣出產的立頓奶茶 跟香港的立頓奶茶可是有大大的差別
B仔:差在哪???
D仔:1. 出產地不同 2.香港立頓奶茶茶味比較濃厚

最重要的是香港奶茶與道地的香港奶茶相近度高達99%

B仔:最好是拉
D仔:不然我現場就泡一杯給你嚐嚐鮮(翹班衝出去泡奶茶)

事隔三分鐘

B仔:好難喝....天呀 還有一粒一粒的粉粒
D仔:哈哈 我不會泡阿 而且剛剛太衝動加了500c.c >口<
B仔:.................................. 上面包裝建議水量是240cc(翹班出去倒奶茶)

 

在此奉上 香港立頓奶茶2009-廣告

http://biggraywhite.pixnet.net/blog/post/30244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