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仔: 宅男D如你~今天特別犒賞你   帶你來這家 早安少女組....
D仔: 早安少女組開的店?? OH YEAH !!! 不愧是阿B啦~大心給你一顆

B仔: 冷      靜~~聽我說完! 我是說 早安少女組的 經 紀 人 推薦的 御好燒 專門店 啦!

D仔:切~ 不過!說不定他會簽我們當藝人???

B仔: ㄜ...........你是腦袋有問題嗎? 搞笑藝人?! 

RIMG1635

RIMG1634

D仔:其實這老板和淳君看起來有點像耶

B仔: 真的~哈! 說不定是淳君他弟呢!

RIMG1630RIMG1633RIMG1645

 

 

RIMG1636RIMG1637 RIMG1638

 RIMG1640RIMG1641

 

RIMG1629

招待下菜-淺漬牛蒡

D仔:淺漬牛蒡招待耶~ 讚啦!

B仔: 別天真~日本的招待都會收費的! 這道菜略嫌隨便~味道不夠入味 牛蒡吃起來有點澀 和 白芝麻也不是這麼搭

D仔: = = 這麼小氣喔~靠!

       但這道菜 我倒滿喜歡的~哼 你的給我吃!  

RIMG1632

RIMG1639

細切洋蔥絲-380YEN (約 125 NTD)

RIMG1644 

RIMG1647

秘傳御好燒(+麵條)- 580 YEN  

B仔: 秘傳御好燒 整體表現極優~麵條酥脆+加上手工製的現打麵團了得+外加青蔥和雞蛋 就是個"優"

D仔: 真的~如果不是阿B還有安排下一個行程! 還真想再點兩三個來吃個過癮。

B仔: 太誇張了你!

RIMG1649RIMG1650

D仔:這寫啥?

B仔: 喔~上面寫著只要你付三百日幣,就可以和店員先生比擲骰子! 擲到的點數都有不同獎項如黑板上

D仔:賭性堅強的我 當然一定要玩!!!!!

後續: 阿D 擲到7 就是和店員握手乙次! 哈哈

D仔: = =................白高興一場

RIMG1643 

RIMG1651

RIMG1652

 

店家名稱:無添加 お好み茶屋 かりふわ堂 (下北澤本店)

連絡電話:03-5738-5529

所在位置;東京都世田谷區北沢2-28-7 1F 

下北沢駅西口 徒歩2分

 

B仔隨口說: 下北澤一直都是每次來日本我一定會去的好地方唷

D仔: 怎說? B仔: 因為下北澤有著很多美食及和東京其他23區不一樣的氛圍

D仔: 連東京23區 你都知道喔~靠!   B仔: 很多人都知道!!! 只有你不知道~

D仔:那再考考你~"無添加"是什麼意思?

B仔: 這才是重點,日本從五年前就開始流行"無添加" 意思就是該餐廳中的任何東西都是自然產品 , 包括醬料、食材 都是自然產品

D仔: 真的是令人敬佩的國家啊! 不知台灣還要多久才可以到達這樣的地步啊~

B仔: 你慢慢等~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