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仔:這家泰國餐廳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D仔:讓我們倆來探探虛實吧~逃不過我們的法眼的 哼!

B仔:= = 在激動甚麼?白癡喔~再說 不是法眼 要也是法舌 OK?

RIMG2695

B仔:裝潢看似有模有樣 = 有砸錢!    D仔: 可是這跟"原始"的關係是?

B仔:ㄜ...............因為樹多? 

RIMG2696

B仔:店裡的確食材和辛香料都是從泰國進口沒錯 這點加分

D仔: 但是~到底和"原始"甚麼關係?是要用手吃飯嗎?

RIMG2698

RIMG2697

RIMG2699

RIMG2704

月亮蝦餅 320 NTD

RIMG2708

泰國傳統酸辣海鮮湯 350NTD

RIMG2710RIMG2711

RIMG2700

B仔老實說: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 味道不錯還算道地,但價格過高,服務態度不夠細心,料理的份量讓人覺得太過小氣,(乾脆改名叫泰美泰國原始小氣料理好了 XD) 上菜速度過快(席間請店家調整上菜節奏,竟回答 "沒辦法" ) 這裡是熱炒店或點的菜是半成品?

這樣的價格沒辦法調整上菜節奏?再說不懂原始在哪?是因為外面很多樹?還是因為料理名稱多了幾個"叢林"??

一家餐廳讓人嚮往與否,味道當然是首要! 但服務、器皿、餐廳氛圍(擺設、裝潢)和上菜的節奏 都會是讓這家成功與否的關鍵 (如:鼎泰豐即具備上菜節奏控制得宜的優點,)

如上所述說,即使料理再美味也會讓人下次前往用餐的慾望降低了不少! 相較之下,暹廚就令人讚賞多了

==========================================================================================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

02-227840303  

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