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仔: 此店後來好像水準參疵不齊~已停業

2012/02/01

------------------------------------------------------------------------------------------------------------------------------

那天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湊巧在熱鬧的東區享用午餐

於是乎B仔和D仔二話不說 就馬上直奔-豐島屋

B仔:其實這樣狂奔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商業午餐 便宜又大碗

D仔:其實 想吃豐島屋的午餐早就好一陣子了呢!!!今天終於   如願以償啊!!(感動)

 

nEO_IMG_RIMG0320.jpg nEO_IMG_RIMG0321.jpg

D仔: 整間店裡充滿著滿滿日本的原土原味~這種感覺讓在店內消費用餐的客人 可以暫時忘掉東區的繁擾啊!

B仔:唉唷~真會說話呢!!!(給你拍拍手) 

nEO_IMG_RIMG0323.jpg nEO_IMG_RIMG0324.jpg nEO_IMG_RIMG0325.jpg nEO_IMG_RIMG0326.jpg nEO_IMG_RIMG0327.jpg

D仔:這 !!!  就是只有平日中午才能吃的到的 商業午餐!!!喔 yeah 今天終於吃的到了~~(嗚)

B仔:早知道你肚子餓了~別哭夭 快點點餐比較實在!!

 nEO_IMG_RIMG0322.jpg

海鮮生魚片丼-250 NTD

B仔:囧   這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生魚片丼!!!!!!!!(大驚~

D仔:光用看的 就覺得很漂亮呢!?

B仔:是啊~但是~~ 味噌湯 還是讓我小扣分了一下!令人感覺美中不足!!

 nEO_IMG_RIMG0329.jpg

nEO_IMG_RIMG0340.jpg 

B仔:隨餐還有附上店家自家醃漬的小菜!真是好吃啊~

或許是因為B仔也有了一定的年紀~所以每當去吃日本料理時 對醃漬物特別喜愛也講究啊!

D仔:.......根本就是臭老頭一枚嘛!!!(小聲說)

nEO_IMG_RIMG0334.jpg

薑汁燒肉定食-(豬) 220NTD

D仔:其實是因為想吃軟嫩嫩的日式蒸蛋~所以點了定食 (哈)

B仔:相較於成熟穩重的我 你根本是小孩子嘛!!去~

nEO_IMG_RIMG0335.jpg

D仔:或許是料理作法不同~總覺得薑汁燒肉味道普普 嫌薑汁味道下的不夠重 反而感覺像是洋蔥燒肉吧?!

不過以整體味道而言~還算不賴啦!!!

B仔:薑汁味道不夠重 反而感覺是洋蔥燒肉+1

nEO_IMG_RIMG0337.jpg  nEO_IMG_RIMG0349.jpg  nEO_IMG_RIMG0346.jpg nEO_IMG_RIMG0348.jpg

後記:

其實   能在競爭如此激烈的東區商圈   開一家日本料理店 想必也有一定的水準!

除了先前提到的  在店內不只有滿滿的日本味外 連價格也非常公道!

無需花個千把塊新台幣 就能享用到味道純正 日本氛圍百分百的日本料理

這樣的好康 豐島屋 當之無愧啊!?

 

餐廳名稱:豐島屋

聯絡電話:(02)2778-8399

所在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