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開完會後正愁著不知吃什麼

剛好在遼寧街附近 熊熊想到那許久未去的牛家村 吃吃  也還沒有正式介紹給廣大的鄉民

於是  D仔與B仔 馬上低 毫不猶豫的前往取材(吃飯去)!!GO~GO~GO~GO~

 

牛雜湯-80NTD

B仔:這道菜可是我的最愛啊~~烏阿.....好好食啊!!!(泣)

D仔:牛家村  店家給的牛雜 超級大方不小氣 可真的是讓人能大快朵飴 吃個爽快阿

nEO_IMG_RIMG0296.jpg

牛肉片湯-80NTD

D仔:如果不敢吃內臟的各位 也可以點個 牛肉片湯 一解嘴饞 也不會乾瞪眼!

B仔:這湯裡還有少許的薑絲 在寒冬裡喝這湯感覺更是幸福 身子整個暖起來

nEO_IMG_RIMG0300.jpg

蚵仔煎-50NTD

D仔:除了牛雜湯和牛肉湯必點外 這道台灣小吃 也是來牛家村一定要吃的~蚵仔煎!!!!

B仔:區區一個50塊的銅板 保證就可以讓你吃的時候笑合不攏嘴!!!

nEO_IMG_RIMG0302.jpg

魯肉飯-25NTD

B仔:如果有人還嫌不夠飽的 建議來碗庶民美食中的第一名--魯肉飯!!!

D仔:粒粒分明 竟然好吃的異常啊!!!!

 nEO_IMG_RIMG0306.jpg

D仔:按照習慣 拍一下菜單給各位參考一下

B仔:細心如我們 應該也可以勝任好人好事代表了吧(翹高鼻子中).

 nEO_IMG_RIMG0304.jpgnEO_IMG_RIMG0305.jpgnEO_IMG_RIMG0309.jpg

後記:

喜歡吃肉的食客們  其實並不一定要花大把的銀子去什麼高級餐廳

只要去牛家村 花個一兩百塊 就能讓你滿足到鮮美肉質的口慾 也不會讓你荷包大失血唷!

 

店家名稱:牛家村

聯絡電話:02-2781-6189

所在位置: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