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仔:話說 很久沒去吃些高熱量 會讓人胖死的義大利麵條了(悶)

B仔:哈~為了美食終於要放棄減肥計畫嗎??那今天就去我們去過好幾次的義大利餐廳吧!

D仔:喔yeah ........過了今天以後我明天再認真的減肥!!!!!

nEO_IMG_RIMG0344.jpg 

nEO_IMG_RIMG0343.jpg

位於信義商圈偏後的松仁路上,有家Ciao Bella

店面雖不大,也沒有提供華麗的義大利料理

但為啥來店裡用餐的人還是絡繹不絕

因為它提供了許多最道地、又親切價格的意大利菜色......

nEO_IMG_RIMG0346.jpg 

 D仔:是有多道地多親民????

 B仔:這就交給專業的來說...請客倌看下面的菜單就知道啦!!!

 D仔:..........(說那麼大聲還不只是叫人家看照片而已)

 

nEO_IMG_RIMG0337.jpgnEO_IMG_RIMG0339.jpg 

 D仔:QQ 說真的義大利餐點不常吃....根本不知道要點啥

 B仔:恩 ~ 請勿牽拖 那是你 不是我! (推眼鏡)

 

 

 今日濃湯-50NTD

B仔:(小聲說)這道湯其實有點做的過於隨便了些

D仔:過於隨便+1

nEO_IMG_RIMG0349.jpg

 

烤甜椒冷盤-80NTD

nEO_IMG_RIMG0353.jpg 

傳統南方燉蕃茄義大利麵-130NTD

 nEO_IMG_RIMG0358.jpg

白酒蛤蜊麵-150NTD

B仔:我當然是選白酒蛤蠣拉 !不選這道菜實在是對不住自己

D仔:酒鬼........

B仔:這可跟酒鬼無關好嘛~

 nEO_IMG_RIMG0360.jpg

D仔:該店還有提供便宜不傷筋骨~不 是不傷荷包的商業午餐

 nEO_IMG_RIMG0341.jpg

後記:

沒錯 要找到便宜又好吃且正統的義大利料理 的確是難上加難~CIAO BELLA 也是值得讚許

但B仔對該店有些小期許~ 相信去過的客人 應該不少也有同感!!!

1.店內裝潢過於簡陋 可以簡單素雅 但簡陋就....

2.服務的態度冷漠不說 甚至還常臭臉迎人? 大家都知道你們價格便宜 但態度再好一點 相信名聲和生意是可以正比的倍數成長的

 

 

店家名稱:Ciao bella

所在地址:台北市松仁路252號

聯絡電話:02-2758-4696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2:00-14:00/18:00-21:00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