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仔:小胖胖!!!!你知道我最怕看這種字眼(胖)還帶我來吃(淚奔...
B仔:挖理列 小胖胖扁食店可是我的秘密基地 要不是為了造福鄉民我還不想說

(食)物美價廉 料理方式又屬清淡健康型的小吃店,台北東區哪裡找阿!!!!!

nEO_IMG_RIMG0495.jpg

D仔:......
B仔:不相信我 也要相信鐵證如山的真相↓↓↓↓↓↓↓↓↓↓↓
 

 nEO_IMG_RIMG0496.jpg

D仔:哇嗚~這麼多人不怕胖唷QQ
B仔:如果三餐都來小胖胖吃 保證身材變瘦 荷包變胖= =
 

nEO_IMG_RIMG0497.jpg 


B仔:瞧瞧這新鮮黑亮光滑的小菜 一看就知道這魯汁一定入味七分

D仔:真想每道都點來吃啊.

 

nEO_IMG_RIMG0499.jpg

D仔: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銷魂斷腸雞丁飯!!!!!!!!!!!!!!!
B仔: = ='' 阿~其實只是家常的香菇雞肉飯,不過味道可真稱得上既銷魂又黯然

 吃膩了三寶飯或是燒臘系列便當的朋友們,小胖胖真的是換口味時不錯的選擇 

 nEO_IMG_RIMG0501.jpg 

D仔:這!!!!三色蔬菜湯真的好甘甜 讓我想到了花田裡那朵.........
B仔: (是不是看太多星爺的電影讓D仔精神錯亂??)
老闆特選每天新鮮當季的三種蔬菜 絕不加味精 這碗湯的湯頭就已經如此甘甜了 

B仔:這就是小胖胖扁食店的鎮店主打菜===扁食湯=====

D仔:...阿 這看起來跟巷口那家超難吃得餛飩麵簡直可稱上是雙胞兄弟~

B仔:挖理列.......這完全不像..吃了你就知

nEO_IMG_RIMG0504.jpg

D仔:這不就是OOXOXOXOSJFIWJFI

B仔:......他的意思是 湯頭甘甜濃郁卻不膩 那少許蔥頭更襯托出扁食的鮮美

nEO_IMG_RIMG0505.jpg

D仔:DFGDKOGFIWJFI

B仔:......這句話是說 扁食裡的蝦仁竟然不會讓對海鮮過敏的D仔 嘴巴變成香腸嘴

       真是太神奇了!!!! 不會過敏原因如下

       1. 上帝顯神蹟

       2. 這扁食包裹的蝦仁真是新鮮到無可挑剔阿!!!!!!

聰明的各位....您認為是哪種哩?!

nEO_IMG_RIMG0507.jpg

 

小胖胖扁食店
 02-87737286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