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B仔和D仔的堅持如下: 1.不刻意擺盤 2.不修圖 3.不只報喜更報憂 4.忠於自己舌頭 更秉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非常樂於介紹CP值高的美食給大家! 若欲請B仔和D仔試吃 歡迎來信 或是 留言! 謝謝啦~福氣啦!!!

D仔:ㄟㄟㄟ~這是啥??都已經是月底了 哪來的錢吃法國菜啊! 你是不是得了失心瘋嗎?

        還是你有中樂透??

B仔:我沒失心瘋~更沒中樂透啦!!!!

      別急~這可是一家 即使一貧如洗如你我者 月底也花的起的好店喔~

D仔:蝦咪!!!!!!!!!!!怎麼可能有這款好歹誌!!!!!!!

沒錯!!!樂朋小館~ 跟朋友聚餐會HIGH到爆的美食餐廳

nEO_IMG_RIMG0158.jpg nEO_IMG_RIMG0161.jpg

nEO_IMG_RIMG0148.jpg nEO_IMG_RIMG0149.jpg 

D仔:哇咧~這根本顛覆了我們一般人的想法嘛- 

B仔:是這樣說沒錯~

      不過我倒是很樂觀其成! 畢竟一般能吃到鵝肉的地方都是指鵝肉攤

       幾乎都是髒髒+地板油油的路邊攤 但樂朋小館 完完整整的顛覆了大家這觀念.

nEO_IMG_RIMG0151.jpg

D仔:哇嗚~~泥砍砍 泥砍砍(興奮到大舌頭!!!)

B仔:黑阿~它猶如像法國餐廳一般的高雅舒適氛圍呢

nEO_IMG_RIMG0152.jpg nEO_IMG_RIMG0153.jpg

D仔:哇~還有販賣不少相關的商品和食材

B仔:嗯唉~人家可是將台灣傳統美味的醬汁醬料 重新包裝 給它鍍上金身來行銷.

D仔:您真內行~~~

nEO_IMG_RIMG0154.jpg  nEO_IMG_RIMG0156.jpg

D仔:阿B 你確定我們吃的起??? 想吃鵝肉可以跟我說 我帶你去巷口那家鵝肉吳吃到趴~

B仔:安啦~放心啦!還有 我不是阿B!!!!(怎麼我看起來像破產的嗎?)

nEO_IMG_RIMG0162.jpg

橋邊鵝油飯-30NTD

D仔:這價格~連鵝肉吳都要哭惹

B仔:早就跟你說了咩 安啦!

D仔:哇~~~這米粒越拌越香 可以再叫一碗嗎??

B仔:別急 別急  先吃吃其他道菜再說

nEO_IMG_RIMG0164.jpg  nEO_IMG_RIMG0166.jpg  nEO_IMG_RIMG0169.jpg

鵝油麵線-60NTD

D仔:嗚~~~~真是種令人溫暖 懷念的味道

B仔:你呢 就慢慢哭夭 我呢 就快快的吃完!!

D仔:ㄟ~我也是在介紹給廣大的鄉民同胞們知道嘛

B仔:吃飯皇帝大~OK???

nEO_IMG_RIMG0171.jpg

nEO_IMG_RIMG0176.jpg 

橋邊鵝油飯豪華版-50NTD

D仔:豪華版??莫非就是鍍金版的鵝油飯

B仔:當然不是~它就是鵝油飯的升級版

                         加入了干貝醬 讓這飯根本是罪惡級的美味

D仔:嗚~~~再給我一碗 拜託惹 (哭)

B仔:............................你 

nEO_IMG_RIMG0172.jpg

 水缸黃豆芽

D仔:據說水缸發的黃豆芽雖然比較費工 但是口感極佳啊!!!!!!!!!

B仔:一咬下去就知道這跟一般的豆芽菜可說是截然不同啊!

nEO_IMG_RIMG0173.jpg

鵝球湯

D仔:哇屋  這道不就是我的愛

B仔:ㄜ 哪道不是你的愛?

D仔:這湯是將鵝肉做成絞肉後  再做成球狀

加上鵝骨熬出來的湯 最後灑上少許的九層塔     這碗湯味道只能說" 媽 媽 咪 呀"

nEO_IMG_RIMG0178.jpg nEO_IMG_RIMG0180.jpg

香草冰淇淋

B仔:全部吃完後 再來道冰淇淋 讓味蕾休息一下正好

D仔:可說是恰到好處!!!!(剔牙)

nEO_IMG_RIMG0181.jpg nEO_IMG_RIMG0182.jpg  nEO_IMG_RIMG0185.jpg  nEO_IMG_RIMG0188.jpgnEO_IMG_RIMG0187.jpg

後記:

整家店的風格頗令人討喜 食物也稱的上是美味

相信來過的客人絕絕對對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平常話很多的B仔也只有一個字要說~"好"

 

店家名稱:樂朋小館 BISTRO LE PONT

營業時間:1130~2200

所在位址:台北市潮州街176號

聯絡電話:02-2396 5677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aramore721
  • 版主您好,冒昧打擾您

    我們是WEnews小編,想邀請您參加WEnews美食採訪團第2波徵選活動,
    WEnews與各大餐廳、業者合作,將不定期提供美食採訪機會,如果您愛吃、愛美食、愛挖掘特色餐廳、愛寫食記,請您加入我們,一起揪團吃好料、報好新聞!

    這次美食採訪團入選者,第一個任務是到PAUL法國小酒館採訪,免費吃一頓法國大餐喔!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來參加,謝謝

    活動網址: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361&client=2079  
    參加方式教學 : http://blog.nownews.com/weclub/textview.php?file=742888
    還是不懂得怎麼發文的話 可以上WEnews噗浪問WE小編喔http://www.plurk.com/wenews
  • 哈囉~請教一下
    這門檻是什麼?

    bigtone 於 2010/05/04 14: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