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仔:怎麼今天又是吃串燒?  B仔:因為荷包瘦癟如你我吃不起甚麼米其林星級料理,再加上今天我們多了兩位生力軍,一個是W,一個是不想當K的H

D仔:YEAH~我終於可以不用獨自面對B這老是頭頭是道的臭老頭了    B仔:幫我問候你媽 

生力軍一號H仔: 為什麼問候他媽? (顯示為外國友人)  生力軍二號 W仔:妳乖~我待會在解釋給妳聽 (顯示為美食家二代)

RIMG2665

RIMG2667

D仔:街角串燒還真的位於街角     W仔:只希望不會因為位於街角就變得"撿角"

H仔:是甚麼意思? (顯示為外國友人)  B仔:這個讓台語通 阿D來解說

D仔: 我知道有人討厭阿B推眼鏡,但現在是要顯示我台語天王的厲害,不推不行! ( 台語的原義: 是指一個人「沒有用」、「沒有希望」、「沒效」甚至「無藥可救」的意思)

RIMG2688

W仔:既然是期許自己為日式居"酒" 屋,那酒絕對少不了!  

B仔:YES! 終於有人和我一樣重視居酒屋裡面最不能少的東西了~知音難尋啊 give me 5!!

H仔:還有我~我也喜歡喝啊! (顯示為外國友人)

D仔:根本是酗酒生力軍一號和二號    B仔:我可以收他們兩個為徒的 

W仔:請受徒兒一拜  H仔: 為什麼我們要當他徒弟?  (顯示為外國友人)

W仔:妳乖~我待會解釋給妳聽,看在可以白吃白喝妳先答應這大叔吧! H仔:那我也要當他喝酒的徒弟嗎? 可以不要喝紅酒嗎?我比較喜歡喝啤酒?....  (顯示為外國友人)

W仔:妳先乖乖的~待會再解釋給妳聽   H仔:喔~ (顯示為外國友人)

 

RIMG2671

RIMG2666RIMG2668

W仔: 恩~基本上器皿選的很日式、氛圍也算營造的不錯,有符合"日式居酒屋"的名號   H仔: ............(喝啤酒中+放空狀態)

D仔:哇~感覺比阿B還專業耶!  B仔: ㄟㄟㄟ

RIMG2673

RIMG2679

紫蘇雞肉棒

W仔: 一如預料有摻入雞軟骨,但口感並沒有極佳 (顯示為美食家二代)  H仔: ............(喝啤酒中+放空狀態)

D仔: 哇~真的講解比阿B好耶 B仔: 是真的講的不錯~= = 但你這胳臂往外彎的傢伙

RIMG2677

蔥串雞肉

B仔:這道可取之處在於青蔥切的好,但雞肉過軟也烤得不夠久,可惜了~應該是肉雞   W仔:不能同意妳更多,的確烤再多一些些會更棒

H仔: ............(喝啤酒中+放空狀態)

RIMG2681

梅醬雞胸

RIMG2684

雞皮

W仔: 今天烤的最成功的一道菜了! H仔: 我不敢吃雞皮   (顯示為外國友人)

B仔:認同~其他的不是烤得不夠久就是味道不夠入味  D仔:反正你只要有酒就好啊

RIMG2685

雞肝

B仔: 雖然台北的居酒屋,雞肝不易見,但應該在多烤一下下,讓外面微焦內部像奶油一樣自然化掉的絕佳口感比較好

W仔: 認同~或許,烤的功夫不夠,我說的是或許!!

H仔: 這個我也不敢吃   D仔: 妳乖,待會阿B點妳敢吃的給妳吃

RIMG2687

筊白筍

B仔: 這道筊白筍~W妳怎麼看?   W仔: 雖然筊白筍是我的最愛之一,但一直覺得烤過的筊白筍和燙過的沒甚麼差別

B仔: 沒錯沒錯~真的是如此! 倒不如拿帶外殼筍來烤 H仔: 可是我喜歡吃筊白筍 (顯示為外國友人)

RIMG2689

RIMG2694

B仔&W仔老實說:

 

W仔: 街角炭燒酒場,真的都是炭燒的,所以烤出來的食物都有一股香味,也是此店唯一可取之處!

B仔: 不錯~哈! 我們倆還真合拍!!

個人建議如下: 一: 烤功有待加強 二: 酒太貴 三: 菜色多樣化

D仔: 標題這樣下是把我和H仔往哪放?   H仔:為什麼~沒有我??? 為什麼我的話後面有-----> (顯示為外國友人)

D仔: 妳乖~ 待會妳的經紀人W解釋給妳聽  B仔:哈哈哈哈

W仔:.................................

=========================================================================

街角‧炭燒酒場

02-2711-3899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34號

月-木 18時00分~1時00分
金-土 18時00分~1時30分
18時00分~0時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