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B仔和D仔的堅持如下: 1.不刻意擺盤 2.不修圖 3.不只報喜更報憂 4.忠於自己舌頭 更秉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非常樂於介紹CP值高的美食給大家! 若欲請B仔和D仔試吃 歡迎來信 或是 留言! 謝謝啦~福氣啦!!!

目前分類:歐陸料理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仔:挖屋 原來現在法國人愛吃狗肉???

B仔:=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它應該沒賣狗肉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  B仔 為啥不介紹什麼 "一蘭拉麵" or "一風堂" 這種名店哩??

B仔: 莫忘初衷!!!~不要淨只介紹些大家都介紹的 那看我們的BLOG 就沒意義了啊 ˋˊ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仔:其實一直在想要不要推出個"有雷區" ,不過口味這玩意真得很主觀!!!

D仔:是啊~深怕會得罪許多人阿 不過還是寫好了 這樣更能讓鄉民老大們免於踩到地雷之苦><(自己想)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仔: 拉佩堤餐坊  不是很久之前吃的嗎   你怎麼現在PO是怎樣啊?

B仔:也沒怎樣 就想今天PO 才~氣啥勁!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仔:唉~今天介紹的這家 會不會又要被某人唸"整個"介紹西餐!!

D仔:咳~"整個"上次玩過 就不再玩了啦!放心 放心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為啥最近整個 都只介紹西餐是怎麼回事?

B仔:"整個"??什麼意思?再說哪有都只介紹西餐~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唷~今天這是要去吃哪一家?

B仔:帶你去的餐廳一定是好吃 CP值又高 懂嗎?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 各位鄉親父老!!! 由於 B仔海外出差中 部落格也不能停擺太久

        所以今天就由我來獨挑大樑啦.....哈哈哈哈(等很久了)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那個 .....這個...

B仔:說話吞吞吐吐是害喜嗎?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仔: 和B仔身為普通的上班族

        偶而也會想要體驗一下上流社會的日子啊~(遠目)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仔:唉唷~唉唷..(哀聲連連~~

B仔:又在哭....你是肚子餓嗎????乖~今天帶你來這家店瞧瞧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話說 很久沒去吃些高熱量 會讓人胖死的義大利麵條了(悶)

B仔:哈~為了美食終於要放棄減肥計畫嗎??那今天就去我們去過好幾次的義大利餐廳吧!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聽說在台中頗 負盛名的小蝸牛J-pingk2 這三間餐廳的老板將把戰場版圖延伸到台北

B仔:!!! 哇嗚 那這樣當然 二話不說 現在馬上衝去瞧瞧~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D仔:><上班已經上了一個禮拜 有時實在只想好好窩在家裡 宅一下 但是卻又想吃美食怎麼辦呢?

B仔:嗯!!相信有不少人(宅男宅女)有你這樣的困擾!這時買外帶PIZZA就是最好的解決之道啦!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仔:達美樂 必勝客 爸爸餓我也餓 好想吃Pizza ><
B仔:....你真的有要減肥嗎?!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