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B仔和D仔的堅持如下: 1.不刻意擺盤 2.不修圖 3.不只報喜更報憂 4.忠於自己舌頭 更秉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非常樂於介紹CP值高的美食給大家! 若欲請B仔和D仔試吃 歡迎來信 或是 留言! 謝謝啦~福氣啦!!!

D仔:今天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主題 - 台北市濟南路 上的 小籠包

B仔:是低~這家濟南湯包店 小籠包 餡多滋味好的 實力 直逼鼎泰豐啊!

總之  直接去吃吃看比較實在

nEO_IMG_RIMG0128.jpg

好吃程度直逼 鼎泰豐的勁敵  濟南鮮湯包 之嘗鮮大搜查

油悶筍

D仔:從小菜最能知道 一家店的味道好壞 這油悶筍 味道恰到好處 不油膩!

B仔: 不過~這蒜頭快比 筍多  扣分!

nEO_IMG_RIMG0132.jpg

辣蓮藕

B仔:蓮藕咬起來有點過軟 少了些咬勁

D仔:  我個人覺得這樣還不錯吃耶

nEO_IMG_RIMG0133.jpg

原味雞盅-110NTD

B仔:雞湯 頗好喝 而且雞肉也夠嫩~

       不過 如果拿來和鼎泰豐相比 鼎泰豐略勝一籌

D仔:嗯~認同  少了一味 不知道是不是薑?

nEO_IMG_RIMG0135.jpg nEO_IMG_RIMG0136.jpg

燙空心菜-60NTD

B仔:青菜在這拉~~大人交待要多吃蔬果

     所以每餐我們都有點青菜 我和阿D都是乖寶寶喔

D仔:我一直都是 只有你大魚大肉好嘛

B仔:胳臂外彎你最強啦~切

nEO_IMG_RIMG0137.jpg

吻仔魚炒飯-130NTD

B仔:吻仔魚稍過油後 撈起 炒飯內有蒜末 青蔥 蛋

      再混些少許的酥脆吻仔魚一併入口 只會說個 "好吃"

D仔:是的~據說櫻花蝦炒飯也是令人讚不絕口 

nEO_IMG_RIMG0138.jpgnEO_IMG_RIMG0142.jpg

絲瓜蝦仁包-220NTD

D仔:這絲瓜蝦仁包也只能說個!!棒!!!

B仔: 一口咬下滿滿湯汁不說

       清脆 絲瓜的甘甜+ 肥美 蝦子 鮮嫩  =  十個好吃!! 

nEO_IMG_RIMG0144.jpg

nEO_IMG_RIMG0145.jpg  nEO_IMG_RIMG0147.jpg

nEO_IMG_RIMG0130.jpg

nEO_IMG_RIMG0149.jpg

nEO_IMG_RIMG0150.jpg

後記:

話說  這家店還是有些小地方 令人覺得可惜:

1.店內格局有些怪 如果坐在離店門口近的位子 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靈異??!!)

2.店內格局和顏色 讓人有些壓迫感 可能都是深灰色的關係

...以上

不過食物不錯吃喔

 

店家名稱:濟南鮮湯包

連絡電話:02-87737596

所在位置:台北市濟南路3段20號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enee Kuo
  • 晚上不該看食記呀!!!!!
  • bigtone
  • 忍的住還是可以看的啦~XD
  • 力寒
  • 味道跟原先差好多,師傅一定是換人了,現在皮好厚,味道好奇怪,肉感老澀
  • bigtone
  • 有這種事??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