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仔:?? .... 私宅打邊爐

B仔: 問號個屁喔~還不是為了你這火鍋王

      才帶你來這吃吃看港式火鍋的麻辣鍋 OK?

 

今天打牙祭的地方是 台北市 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的 私宅打邊爐

nEO_IMG_RIMG0228.jpg

nEO_IMG_RIMG0215.jpg

nEO_IMG_RIMG0223.jpg   nEO_IMG_RIMG0229.jpg  nEO_IMG_RIMG0227.jpgnEO_IMG_RIMG0216.jpg nEO_IMG_RIMG0217.jpg

D仔:今天不點酒??

B仔:雖然我無酒不歡~但今天怕酒精影響味覺 故....

D仔:所以今天不喝酒?

B仔:不~是吃完再喝 XD

D仔:哇哩咧~~~= =

nEO_IMG_RIMG0221.jpg

鴛鴦鍋: 西洋菜皮蛋清湯+四川麻辣 

D仔:白湯湯底也很好吃~但太貴貴貴貴貴

B仔:= = 真的是有點過貴~麻辣鍋呢~最重要的就是鍋底 好吃的鍋底 就夠你吃一餐了

D仔: 我是沙茶醬就夠配兩碗白飯了~超節省!!

B仔:是的也簡稱"飯桶"~~

     總之 鴨血柔嫩夠味 難怪隔壁桌的那對情侶狂點鴨血~

nEO_IMG_RIMG0224.jpg

雞絲拉皮

D仔:今天有新單元登場

      "登 登 登登"歡迎主講人B仔!!!!

B仔老實說: 這道料理在下得老實說~拉皮的"皮"過軟一夾就斷 佐的哇沙米一看就知道是粉磨的

當然畢竟這不是日本料理店 也不需要用真山葵 但山葵粉的刺鼻 直令人作嘔!! 三個字"不蘇胡"啊!!?

以上就是今天新單元" B仔老實說" 謝謝

 

nEO_IMG_RIMG0225.jpg nEO_IMG_RIMG0226.jpg

後記:

D仔:服務有點大小眼~好像判斷你不會是消費大戶後 態度就有點怠慢 這有點令人小不爽

B仔: 鍋底和湯頭都算好喝也好吃~但單價過高 高到一個不像話~火鍋的單點食材也需再加強!

D仔: 建議價格可再降低一些 在貴啥啦~厚..吃不飽 但是荷包貧血

B仔:平均下來大約 1000/人/NTD (鴛鴦鍋底四人內每人都以四百計算)

這樣的CP值實在太低~強烈建議兩人以上前往!!!!或者是吃過就算了~哈

 

店家名稱:私宅打邊爐

連絡電話:02-8772-5728

所在位置: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4-1號2樓 | 看地圖
    

big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